农发行运城市分行6000万元生猪产业贷款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农村金融时报5月27日讯(通讯员武克勤 郝小娜)农发行运城市分行为精准助力十大重点领域复工复产,切实保障生猪等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于近日分别向山西省运城市闻喜、万荣两家牧原农牧有限公司各发放3000万元产业化龙头企业流动资金扶贫贷款,助力生猪养殖企业发展,产生了推进产业扶贫、支持复工复产、守护“菜篮子”三种社会效应。

  牧原集团始建于1992年,被认定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第一批“国家生猪核心育种场”、“国家级原种猪场”等,生猪养殖业务布局在全国17个省62个市130个县区,2019年出栏生猪1025万头,规模化养殖全国领先。闻喜牧原农牧有限公司、万荣牧原农牧有限公司分别成立于2015年和2016年,为牧原集团子公司,年出栏规模可达92万头、121万头,分别入选“山西省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和“运城市农业产业化市级龙头企业”。

  农发行运城市分行将支持生猪生产与防控疫情、保供稳价、复工复产和产业扶贫等工作进行有机结合,在了解到企业的资金需求后,主动发挥农业政策性金融“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作用,强化责任,精准施策,积极对接,采用牧原集团母公司提供保证担保的方式,根据企业综合经营能力及管理水平,合理确定授信额度,有效缓解了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问题,为守护好“菜篮子”、“肉案子”,助力企业提升产能、扩大规模、增强保供稳价能力夯实了基础,充分彰显了农发行“猪粮安天下”的社会责任与使命担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