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舞钢市支行举行2020年度“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

  农村金融时报5月26日讯(通讯员殷岳)为进一步强化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全面提高公众金融素质,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农发行舞钢市支行积极响应河南省银行业协会《2020年银行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细则》(豫银协发【2020】61号文)的要求和精神,认真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5月25日,活动启动仪式正式拉开帷幕,在启动仪式上,舞钢市支行行长李向前同志宣布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正式启动。

  李向前行长指出:2020年是中国银行业协会连续第10年组织开展普及金融万里行活动,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决胜阶段,要坚持把疫情防控和普及金融知识活动相结合,并着力我行主要业务工作进行筹划、部署,加强组织领导,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宣传力度,确保活动达到全方位、全覆盖、多形式的宣传效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