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权农商银行在全市农信系统“不负韶华—凝聚青春力量 助力脱贫攻坚”主题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农村金融时报5月26日讯(通讯员翟进升)5月21日下午,在商丘市农信办举办的“不负韶华—凝聚青春力量助力脱贫攻坚”主题演讲比赛中,河南民权农商银行选派的两名参赛选手宋灿灿、刘亚华喜获佳绩,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优秀奖。全市农信系统8家县级行社共16名选手参加比赛,有6名选手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比赛中,2名参赛选手紧扣活动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以真挚的情感、生动的事例深情讲述了对金融助力脱贫攻坚的深刻感悟和体会,讲述了脱贫一线倾情帮扶、忘我投入扶贫工作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用声音传递了民权农商银行员工助力脱贫攻坚的坚定信念和服务乡村振兴的初心使命,展现了作为县域农村金融主力军,在服务实体经济,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中的责任与担当。饱含深情的演讲,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博得了阵阵掌声。民权农商银行作为全县规模最大,营业网点最多,服务区域最广,存贷款市场份额占有率最高的地方性金融机构,一直以来积极打造以微小见真情的亲众金融品牌,聚焦县域和乡村脱贫攻坚的主战场,主动作为,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实现小康社会贡献金融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