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鲁山县支行参加运营管理业务考试夯实业务基础

  农村金融时报5月26日讯(通讯员徐圆慧)5月25日,根据省分行《关于加强新核心系统“上线后管理”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提升员工新核心业务工作水平,提升运营条线人员的综合业务素质,农发行鲁山县支行按照上级行要求,组织全体运营条线人员参加了本次考试。

  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运营条线作为农发行对外服务的窗口以及核算部门,在工作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农发行鲁山县支行高度重视本次考试,严格按照上级行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参考人员均佩戴口罩,全行运营条线人员无一缺考。严肃纪律,认真考试。考试过程中,我行严格执行上级行考试要求,由两名监考人员现场监考,同时将监考下的考试画面利用网络视频形式实时回传市分行。确保考试真实有效、公平公正。

  查漏补缺,效果明显。通过本次考试,对运营条线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进行了一次检验,进一步加强了运营条线人员对新核心系统业务及农发行网络金融、集中授权等的了解。为我行进一步做好运营工作,更好的为客户提供高质量服务,提升客户的满意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