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伊犁州分行100万元“贷”动紫苏丽人

  农村金融时报3月29日讯(通讯员李文)日前,农发行伊犁州分行向伊犁紫苏丽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紫苏丽人)发放100万元农村流通体系建设流动资金贷款,支持企业向“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转型升级。

  紫苏丽人是一家中小型科技企业,目前拥有朵萃、紫诗等10个注册商标,其中紫诗为新疆著名商标。形成了花卉、单方精油等7个大类,近200个品种的全系列产品,是我国低温(超临界二氧化碳流体萃取)提取薰衣草精油的开创者和领导者。

  紫苏丽人以科技研发引领行业发展,拥有两大自治区级研发平台~新疆薰衣草精深加工工程研究中心和新疆自治区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设有伊犁州芳香植物研究中心、南京野生植物研究院伊犁分院,拥有国家专利30多项,承担国家、自治区有关项目20多项,取得各类成果、标准、认证等其它知识产权十余项。建立了一条从源头到终端的质量安全生产链,初步实现了全产业链经营。

  农发行伊犁州分行投放100万元农村流通体系建设流动资金贷款,帮助紫苏丽人采用专项技术和工艺通过专业化生产制造出具有地域特点、专有性和产品在细分市场中具有专业化的产品,产生较高的附加值和显著的经济、社会效益。助力企业向“专精特新”转型发展,达到提升传统行业、培养新兴产业、实现持久创新的需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