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枝江支行 投放2亿元支持情备春耕

  农村金融时报3月28日讯(通讯员韦春金)3月4日,农发行枝江支行向湖北三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发放应急贷款2亿元,用于防疫期间化肥生产所需原料采购,为疫情防控最吃劲的阶段备足春耕农资,提供了强有力的政策性信贷支持。

  时令不等人,春耕备耕是全年丰产丰收的基础。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该行主动作为,积极对接服务湖北省乃至全国主要化肥供应商——湖北三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迅速成立应急贷款工作小组,根据企业生产经营资金需求,拟定2亿元信贷支持方案,并在省、市两级分行的指导下,与企业充分沟通协商,积极探索抵押融资方案。疫情防控期间,交通管制、人员分散,该行领导带领支行员工,在确保身体健康的前提下,排除困难往返企业,收集客户资料,开展企业评级授信,终于3月4日成功发放并支付,大力支持了该企业春耕备耕物资生产供应保障。

  当前气温回升,是春耕备耕的好时期,该笔贷款投放可支持三宁化工生产化肥25万吨,为保供应、稳物价,促春耕提供了有力资金支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