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浦北县支行:以攻为守,以赛代练,开垦业务新田地

  农村金融时报3月27日讯(通讯员冯金)为全力推动各项业务稳健发展,为全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农行浦北县支行牢牢抓住“开门红”黄金时期,积极开展“奋战开门红,青年勇争先”活动,将全行青年员工统一编组管理,跨团队、跨条线集结组建成立“青年标兵队”、“金穗荣光队”、“服务明星队”、“创先争优队”四个队伍,同步进行两两PK赛、周竞赛,实行队长责任制,带领队员进市场、“扫街道”,啃硬骨头,各队队员每天要完成营销规定动作,触及分数达标线,及时通过微信平台亮业绩、享经验,通过多纬度的业务数据进行综合量化评比,在全辖范围内掀起了“比、学、赶、帮、超”的氛围,形成青年勇争先的开门红奋斗态势。

  截止3月24日,竞赛活动已进行四期,累计营销基金500万,聚合码450户,信用卡70户,乐分易250万元,外呼分期200万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