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三水支行再投放400万元应急贷款 支持医疗防护物资供应重点企业

  农村金融时报3月20日讯(通讯员李光华)3月18日,农发行三水支行成功向佛山金万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放应急贷款400万元,用于支持生产防疫产品所需原材料。该笔贷款审批金额2000万元,截至目前,已投放1000万元,为保证疫情防控期间医疗物资充足供应提供了强有力的政策性信贷支持。

webwxgetmsgimg

  佛山金万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控股子公司之一,是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于2020年2月21日被列入全国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该公司经营研发、制造、加工、销售无孔防水透湿薄膜、防水透气膜及其薄膜衍生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功能性装备用纺织面料、医疗保健、家纺、建筑、自发性气调包装等市场。是下游厂家生产医疗高阻隔防护服的重要材料之一,阻隔细菌性能优异,对新型冠状病毒有防护作用。

1314531769.jpg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三水支行积极发挥政策性银行职能、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使命担当从未止步。正式复工后,该行信贷团队迅速启动地毯式搜查,建立疫情防控期重点支持的企业台账,逐一沟通对接企业的资金需求,并迅速锁定区内有资金需求的佛山金万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开展贷前工作。本着“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全员通力配合以及利用现有资源搜集资料,做好开展后续工作的准备,并在资料到位后迅速安排贷款企业到网点办理相关贷款业务。金万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从春节起陆续开启多条防护服专用料生产线,满足下游客户订单的紧急需求。本次应急贷款的成功投放,保障了重要防护物资生产资金及时到位,有效缓解当前防护物资短缺的局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