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江西省靖安县支行: 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建设

  农金网江西省靖安县讯(农村金融时报 记者郑长灵 通讯员晏磊)农发行江西省靖安县支行以党建为引领,持续提升政治意识和站位意识,找准问题症结,强化项目为王观念,抓好第二批“主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整改,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建设。针对当前贷款总量偏小这一突出问题,该行在2019年存贷款实现“双增”的基础上,未雨绸缪积极谋划明年业务发展,下大力气抓好项目营销储备工作。

  数据显示,截至目前,该行已获批项目2个,贷款金额4.99亿元,分别是4900万元生活垃圾及乡镇环境整治项目和4.5亿元新型城镇化创业基地项目;正在调查评估项目2个,拟贷金额8亿元,分别是4.3亿元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建设项目和3.7亿元森林资源综合开发与保护建设项目。储备了北潦河流域生态保护及治理和城乡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工程等项目3个,涉及金额13.2亿元,力争明年支农贷款总量较上年翻番。为明年业务实现高质量快速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