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信宜市支行8.65亿元优化地方就医环境

  农金网广东省信宜市讯(通讯员江沛霖)“期待两个新医院的建成,能给信宜市的就医环境带来新的变化,解决床位紧缺、停车难等问题”一个热心市民如是说。据了解,随着人口和经济社会的发展、医疗水平和医疗意识的提高,现阶段信宜市人民医院和信宜市妇幼保健院门诊和住院患者的急剧增加,院内医疗用房严重紧缺,且医院四周已发展成为热闹的商业区和住宅区,交通拥挤, 制约着医疗工作的开展和提升,无法满足广大群众就诊就医的需求。

  医药卫生事业关系亿万人民的健康,关系千家万户的幸福,是重大民生问题。农发行信宜市支行信宜市支行围绕“如何解决患者看病难、老百姓看病贵”的问题,深入一线,直击痛点难点堵点,把情况摸清楚,把症结分析透,针对县级公立医院作为城乡医疗卫生服务体系的纽带和关键环节,主动对接地方党政相关部门、信宜人民医院和信宜市妇幼保健院,提供“一站式”的融资服务,成功获批中长期贷款8.65亿元,用于支持信宜市人民医院二期工程建设项目和信宜市妇幼保健院异地搬迁项目,已累计投放1亿元信贷资金,推进工程项目建设。

  两个医院的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加强地方医院医疗设施建设,优化医疗资源配置,有效解决居民群众就医需求。信宜市支行将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办好民生实事成效切实践行“支农为国、立行为民”初心使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