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嫩江市支行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推动业务高质量转型

  农金网黑龙江省嫩江市讯(农村金融时报 记者黄力辉 通讯员左强)自今年9月嫩江“撤县设市”以来,农发行嫩江市支行本着“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原则,进一步加强职业道德建设。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员工行为服务规范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员工行为规范与实际工作有机结合的新路子,有效地推动了业务高质量转型发展。

  加强年轻员工基本功练习。从点钞、微机录入、业务知识等基本技能入手,采取上班抽时间练和下班集中时间练,每天练功学习时间不低于1小时,并经常进行“比一比、赛一赛”等小型岗位练兵活动竞赛,发扬互帮互助精神,使会计人员业务技能得到明显提高。为巩固提高会计人员的业务知识技能,分管行长对日常财会业务知识不定期进行测试考评,进一步调动了大家对会计业务知识学习钻研的积极性,营造了自觉学习主动钻研的良好氛围。

  加大员工职业道德建设。坚持每周召开“周例会”制度,以“规范行为、查找问题、解决问题”为思路,由每名业务人员对本周工作进行讲评回顾,各部门主管对本周出现的差错认真分析原因,提醒警示,并对下周主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促进了工作效率的提高,避免差错出现。“周例会”制度实行以来,有效地转变了工作作风,提高了工作效率。

  树立良好职业道德形象。引导大家在日常工作中从一点一滴做起,做到优化营商环境、优化礼仪规范、优化文明服务、优化工作效率“四个优化”。在工作中,严格职业操守,规范岗位职责,在服务上树立窗口意识、质量上树立精品意识、效率上树立绩优意识、工作上树立一流意识,以客户为中心,积极为客户营造高效、优质、全面、良好的服务环境,树立了农发行良好的职业道德形象。

  图为农发行黑龙江省分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苏建国一行在黑河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阚燚炜陪同下参加嫩江市支行集中学习研讨,从理论学习,检视问题,调查研究,整改落实方面对嫩江市支行工作进行有效指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