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三水支行为打赢小微贷攻坚战 奋斗在一线

  农金网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区讯(通讯员范碧珊) 连日来,在佛山市分行的大力支持和各支行业务骨干的共同努力下,农发行三水支行在开展小微企业贷款工作方面取得阶段性成果,在有限时间内完成了贷款调查工作,为后续贷款审批发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奋战主场

  夜幕降临,三水支行信贷业务部灯火通明,攻坚组十几位业务骨干仍在为上报客户信息资料埋头工作中......“大家辛苦了!”正当大家感到疲惫之际,市分行行长胡刚同志的到来为同志们注入了一支“强心针”。

  11月14日夜,胡刚同志参加完省分行务虚会后连夜从江门赶到三水支行,亲临一线指导,为员工们送上慰问和关怀。“今年是农发行业务转型发展关键的一年,对三水支行来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为打翻身仗,大家为此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团结拼搏、敢打硬仗的精神,为‘服务民营小微企业提升工程’交出满意的答卷,为支行业务转型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胡刚同志的讲话简短而有力,让一张张面庞精神抖擞、信心倍增。“大家有没有信心打赢小微贷攻坚战?”“有!”这响亮的回答响彻夜空。

  上下联动

  本次小微企业贷款涉及小微企业64家,为确保客户信息能准确录入CM系统,领导挂帅全员到岗,统一目标通力协作,佛山市分行副行长潘建华同志对人员紧缺问题进行了迅速协调,最大限度地在全市系统内调度人员。为配合好整体进度,在已安排6名信贷骨干进驻支行协助加快流程报送资料上传的基础上,11月14日下午4时,又调派业务骨干4人协助审核资料,务必在限定时间内完成办贷流程工作;客户业务部彭群红同志、三水支行陈志坚同志在“主战场”上带领客户经理负责客户信息资料上传工作;市分行信贷与风险管理部陶轩宇同志、凌梧芳同志坚守岗位协助信息审核工作;在省分行,创新处多名同志工作到深夜进行贷款资料审核。

  感人力量

  从10月开始,农发行三水支行就全面开启了“白+黑”、“5+2”的备战模式。60多家小微企业分布全省以及周边省份,其客户数量是三水支行历年之最,客户经理从制定任务清单、客户身份识别、沟通资料和开户、落实贷前条件等工作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任务清单,全面掌握和了解小微企业贷款各阶段、各环节的工作要求,了解自己在岗位上的职责所在,保证了客户信息录入工作忙而不乱,紧而有序。工作中,眼睛实在太累了就拿出滴眼液润一润;嗓子实在太干了就喝口水湿一湿;熬得实在太困了就冲杯咖啡提提神。他们完全忘记了自己已经加班到深夜,他们心中只有一个目标:众志成城,通力合作,确保贷款如期实现投放,确保完成省分行下达支持小微企业的任务目标,彰显农发行服务实体经济的责任担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