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台山市支行累计投放1.29亿元支持秋粮收购

  农金网广东省台山市讯(通讯员林志峰)又是一年稻收时,遍地田野黄金甲。目前台山市近53万亩晚稻已陆续进入收割期,农发行台山市支行与政府部门、企业通力合作,多措并举,确保“钱等粮”。截止11月8日,农发行台山市支行累计投放了1.29亿元信贷资金支持台山市粮食购销总公司秋粮收购3.31万吨晚籼稻,保障了全市粮食安全。

农民抓紧时间晒稻谷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9月下发了《关于切实做好2019年秋粮收购工作的通知》,农发行台山市支行积极适应粮食收储制度改革新形势,通过定期粮库检查、田地调查和市场收购情况调查等方式,认真分析秋粮收购可能的风险隐患,提前着手准备,认真做好政策性收购工作。查看粮源早下乡。每年10月-11月,是台山市秋粮成熟季节,早在8月下旬,客户经理就多次深入地里田间了解种植面积、成熟时间等情况,提前安排秋粮收购准备工作。客户经理还积极了解今年晚稻生产及收购形势,认真做好市场分析和收购贷款需求预测工作。并且积极与市发改局、公资办和企业沟通协调,安排部署全市秋粮收购工作,积极支持企业入市收购,确保企业旺季收购资金需求。

农发行省行粮棉油处领导到粮所了解收粮情况

  秋粮收购高峰期,省市分行领导亲自实地指导。省行粮棉油处领导、市分行行领导到粮所查看粮食收购情况,指导支行信贷人员开展秋粮收购工作。台山支行柜面人员更是加班加点完成粮食收购转账支付,支行网银支付开启“7*24”的全天服务,确保粮食收购顺利完成。

粮所一片繁忙收粮景象

  截止11月22日,已经成功收购秋粮2.9万吨,台山市支行将全力保障秋粮收购顺利进行,确保粮食安全,全力保障国家粮食宏观调控政策的有效落实。

粮所站长忙着验收稻谷

粮所通宵收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