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惠阳支行投放21700万元 支持乡村振兴项目建设

  农金网广东省惠州市讯(通讯员朱晓生)近日,农发行惠阳支行向惠州市碧桂园全域旅游有限公司投放贷款5000万元,用于惠阳良井镇矮光凤悦花兮项目一期建设,该行本年已累计向该项目投放贷款资金21700万元,有力地推动该项目建设。

  为积极响应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号召,进一步推动广东美丽乡村建设,惠阳区人民政府与惠州市碧桂园全域旅游有限公司按照“政府主导、市场运营、股改整合、共建共享” 的原则,在惠阳区良井镇积极探索、推动乡村振兴项目开发建设。矮光凤悦花兮项目一期开发范围约为300亩,建设内容包括酒店民宿、水上餐厅、文创商业街、宗祠博物馆、展厅及儿童乐园。该项目的开发,把现代科技、生态发展和观光旅游三者有机地紧密结合在一起,发挥最大的生态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该项目的运营,融合休闲、娱乐、体验、观光为一体,为良井乡村生态旅游打造一个开放窗口,通过该项目乡村旅游产业的特色效应,带动其他乡村产业发展,提高了广大农民生活水平,促进当地绿色环保、健康生态发展。

  农发行惠阳支行作为一家服务乡村振兴的国家政策性银行机构,以执行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为己任,为本项目的顺利开展提供高效的融资支持,为“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 的新时代美丽乡村注入生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