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佛山市分行投放7.6亿元支持现代农业园区建设

  农金网广东省佛山市迅(通讯员唐诗豪)今年以来,农发行佛山分行积极贯彻落实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充分履行农业政策性银行职能,结合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蓝图,加大政策性信贷资金投放力度,积极支持地方城乡融合发展。

  近日,农发行佛山分行投放7.6亿元现代农业园区贷款用于佛山市禅城区南庄镇绿岛湖片区TOD综合开发项目,支持该片区城乡公共基础设施、产业支撑和基本人居环境建设。

项目效果图

  据了解,禅城区南庄绿岛湖板块作为禅西新城核心区,是禅城近几年重点打造的片区之一,该项目作为佛山市首个真正意义的TOD综合开发项目,得到了市区两级政府和业界的高度重视,本笔贷款的发放,将有利于促进地方政府进行创新计划试范区建设,具有极大的社会影响力,对禅城区也具有标志性的重要意义。项目竣工后,与绿岛湖片区双地铁项目相互辐射、相互辉映,将促进自然生态、产业生态、城市生态的完美融合,大大提升绿岛湖片区综合配套服务功能,绿岛湖片区居民生活和企业经营创造、提供更良好的环境和便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