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佛山市三水支行3亿元支持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农金网广东省佛山市讯(通讯员黄永富)农发行佛山市三水支行积极响应国家出台的乡村振兴战略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有关政策,创新业务模式,通过积极深入企业沟通,近日,成功向云东海碧桂园公司投放现代农业园区贷款1400万元,该项目获批农发行贷款3亿元,主要用于云东海碧桂广场项目中需无偿移交政府的配套公共设施部分。

项目效果图

  据悉,云东海碧桂园公司的上层股东公司碧桂园集团为中国最大的新型城镇住宅开发商,具有丰富的开发经验,并与三水政府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三水区内已有多个成熟项目。本次云东海碧桂广场项目是三水区立足本地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的重点建设项目,包括总部商务经济区、智慧公寓区和交通枢纽区等多种功能分区,是三水地标性项目,在未来将成为三水区具有代表性的城市名片。

  农发行佛山市三水支行此次向云东海碧桂园公司提供现代农业园区固定资产贷款支持的项目建成投入使用后,对三水区促进产城融合、激活城市潜能、提高区域中心地位都起到巨大作用。同时,本项目为农发行佛山市三水支行支持湾区建设的重点业务,项目的顺利进展为该行日后开拓支持湾区建设领域的业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展现了农发行一如既往积极履行政策性金融职能的高度社会责任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