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中山市分行投放1300万元 助力民营小微企业发展

  农金网广东省中山市讯(通讯员尹晴 徐健兴)8月5日,农发行中山市分行向中山科朗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投放1300万元农业科技创新短期贷款,为小微企业补充日常经营所需流动资金缺口,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创新转型扶持民营小微企业金融实体。

  据了解,该公司专注于现代农业产业,为社会输送健康绿色食品,禽牧消费市场升级使得该企业从“农场到餐桌”的全产业链战略具有持续增长空间。该企业为农民输送优良品种的鸡苗和猪苗之外,还提供着科学的养殖技术。支持该企业流动资金需求,不仅可以扩大就业范围,创造就业岗位,增加产业链相关行业的从业人数,更有利于保障当地农民的稳定收入,推动产业链转型升级,是贯彻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

  农发行中山市分行在信贷支持小微企业过程中,大力创新融资模式,采用“政银担”创新模式,通过建立“信息互通,优势互补”的多方合作机制,实行“资金共管,风险共担”,向中山科朗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授信2000万元,截至目前,已成功向该企业投放1300万元农业科技创新短期贷款。

  接下来,农发行中山市分行将立足政策性金融机构的职能定位,进一步发挥融资创新的政策优势,大力推进金融服务机制的创新,密切关注民营小微企业的融资问题,切实解决小微企业发展的实际困难,积极主动为民营企业提供信贷资金支持,充分激发小微企业的创新活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