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中山市分行 积极助力民企创新转型发展

  农金网广东省中山市讯(通讯员尹晴 刘一杰)近日,农发行广东中山市分行向广东长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放1.4亿元农业科技创新中长期贷款,目前该项目贷款6.3亿元已全部投放完毕。此笔贷款的投放为该企业热电联产项目建设提供了资金保障,是该行大力支持民营实体经济发展、推动农业科技创新、完善生态环保设施建设的重要举措。

满城区纸制品加工区热电联产项目运煤履带管道

  据悉,该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新建高温高压循环流化床锅炉和背压式供热机组等公辅设施,承担加满城区纸制品工区内造纸企业的工业用汽需求。该热电联产项目将向园区内企业集中供热,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奠定良好基础,同时实施集中供暖,处理园区内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纸浆,为当地燃煤减量、排污减量作出重要贡献。

满城区纸制品加工区热电联产项目运煤履带管道

  这只是农发行中山市分行支持民营科技企业发展的众多案例之一。截至7月末,农发行中山市分行为民营企业累计授信总额达27.9亿元,累计发放贷款15.13亿元,积极为民营企业提供政策性资金支持。接下来,农发行中山市分行将充分激发民营企业的创新活力,助力产业发展转型及生态环境保护,推动经济、科技、环保的有机统一。

满城区纸制品加工区热电联产项目锅炉发电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