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夏津县支行 投放贷款1.63亿元支持棚户区改造建设

  农金网山东省夏津县讯(通讯员程亮)近日,农发行山东夏津县支行发放了本年度第3笔棚户区改造中长期贷款0.6亿元,用于夏津县六五河以南片区安置房建设。今年以来,该支行积极响应乡村振兴战略的总要求,通过简化办贷手续、优化办贷流程,最大限度缩短棚改资金投放时间,提升信贷获得便捷性。截止目前,该支行新投放棚改资金达1.63亿元,为夏津县棚户区改造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保障。

  据悉,夏津县六五河以南片区安置房建设项目,占地面积约118亩,建设内容包括安置楼23栋(1347套)及配套基础设施工程,项目建成后主要用于安置西关村、北关村两个城中村居民1340户,总人口4690人。该项目是政府为改造危旧住房、改善困难家庭住房条件而推出的一项民心工程,项目完工后,将有效改善城中村居民的生活环境、提升生活质量,推动宜居夏津建设,加速城乡一体化进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