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雅安市分行:举行“学习新思想 担当新使命”演讲比赛

  农金网四川省雅安市讯(通讯员陈敏)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农发行雅安市分行日前举行了“我和我的祖国”系列主题活动——“学习新思想 担当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全辖40岁以下青年员工全部参加了比赛。

  伴随着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白,参加演讲比赛的选手们朝气蓬勃、昂首挺胸地走进赛场。登台演讲的选手们仪态大方,演讲激情昂扬、声情并茂。他们围绕“学习新思想 担当新使命”这一主题,立足于自身的工作经历,着眼于真实而动人的故事,以小见大,表达对祖国70年砥砺奋进,70年硕果累累的崇敬之情,深情款款地阐述他们的“中国梦”,他们在自己的工作中践行农发行“支农为国 立行为民”的使命担当。他们表示为祖国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发行智慧、发行力量和发行方案,他们当仁不让。他们积极呼吁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众望,将责任扛在肩上,深耕农发行政策性金融事业的沃土,继续推动业务在雅安全域开花结果。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参赛选手们精彩的表现博得了现场评委和同事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演讲结束后,农发行雅安市分行副行长姚云贵就选手的讲稿内容、语言表达等方面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的表现,也提出了进一步提高演讲效果的建议。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现了农发行雅安市分行青年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农发行服务脱贫攻坚、服务乡村振兴、服务小微企业时不待我,青年员工要切实将爱国热情转化到建行立业的实际行动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