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鄢陵县支行推进纳税e贷投放 助力普惠金融发展

  农金网河南省鄢陵县讯 (通讯员张志平 刘干)今年以来,农行鄢陵县支行认真落实总分行党委关于“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要求,突出线上产品的带动作用,以“纳税e贷”等产品为重要抓手,加快产品推广应用,全力推动普惠金融业务发展。该行“纳税e贷”产品自5月9日上线以来,得到政府、监管部门和企业的高度赞誉,受到广大客户的广泛欢迎。截止7月10日,该行仅用2个月时间为21户纳税小微企业累计投放贷款1175万元,为实体经济发展注入了强大活力。

  该行高度重视“纳税e贷”产品的推广应用,先后多次召开会议研究业务推进,及时对接税务部门,获取纳税企业名单,制作营销目录,抢占先机,精准营销和投放。同时,支行班子成员协调和对接县政府、财政局、金融工作局、人行等职能部门,汇报普惠金融取得的成效,集中介绍纳税e贷、微捷贷等产品特点和优势,取得了政府部门和外部监管机构的大力支持。

  “纳税e贷”是该行推出的第一款纯线上、纯信用小额信贷产品,产品自带评级模型、风控模型、反欺诈模型及在线预警功能,利用大数据分析技术实现对小微企业的“精准画像”。该产品通过网上银行或掌上银行APP自主操作,就能申请农行“纳税e贷”,从申请到信贷资金投放仅用几分钟的时间就能完成。为了加快“纳税e贷”投放,该行选拔有品行、有能力、有担当的中青年党员组建客户经理团队,采取现场指导、电话沟通、微信答疑等方式解决客户申贷过程中的各类疑难问题,并根据营销目录“按图索骥”,实地调研走访,主动邀约客户到网点体验产品,办贷效率和客户体验大幅提升。下一步,该行将按照“加快数字化转型再造一个农业银行”总体部署,大力发展普惠金融业务,积极发展纳税e贷、微捷贷、惠农e贷等融资产品,全力做好县域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