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三水支行 贷款支持军民融合产业小镇建设

  农金网广东省佛山市讯(通讯员范碧珊)军民融合发展是关系国家发展和安全全局的重大战略。农发行广东省佛山市三水支行围绕国家发展战略,立足区域特色,积极探索新的业务增长点,成功营销并获批3.9亿元贷款支持保利军民融合产业小镇建设,目前已投放首笔贷款2亿元。

保利军民融合产业小镇项目效果图

  据悉,保利军民融合产业小镇是广东省肇庆市与保利集团探索军民融合发展新载体、新空间、新路子的创新实践。保利军民融合产业小镇的建设,将围绕科技产业、文化教育、特色旅游和都市服务四大功能体系,实现集科技产业、国防教育、特色旅游、都市服务和休闲运动于一体的综合特色产业小镇,将其打造成为广东省军民融合产业示范项目。

  其中,农发行三水支行贷款支持的保利珑誉广场项目是保利军民融合产业小镇的主要组成部分,主要承担文化教育功能。

保利珑誉广场项目效果图

  该项目总占地面积57975.42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64994.5万平方米,计容面积57869.2平方米,其中科研楼13686平方米,中小学校4万平方米,幼儿园4003.2平方米,其他180平方米。

  该项目作为国防公园及科技产业两大功能板块的过渡,将核心服务功能向生态水岸延伸,发挥承前启后的承接作用,将旅游-产业-生活-城市互动融合,从而促进军民融合小镇的建设,推动其成为珠三角军民融合示范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