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德庆支行:德庆县科技企业孵化器(通用 厂房二期)建设工程项目上演“加速度”

  农金网广东省德庆县讯(通讯员龙秋文)近日,由农发行德庆支行融资支持的德庆县科技企业孵化器(通用厂房二期)建设工程项目正上演“加速度”,加快推进建设进度,积极配合县政府招商引资的前进步伐,力争于2019年底建设完成交付使用。

(现场图由农发行德庆支行提供)

  据悉,该项目主要为工业园二期通用厂房建设,该项目位于德庆县产业转移工业园内,拟建设一个引进农林产业化龙头企业、高新农林科技企业、推进农产品深加工、林产(精细)化工等为主导,产业规模化集聚化发展的现代化专业园区。项目用地面积达100亩,总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项目区分为A、B两区,其中包含6幢厂房,1幢科技企业孵化器大楼和1幢综合楼。总投资2.5亿元,其中农发行德庆支行融资支持2亿元,目前已投放1.5亿元。

(效果图由德庆县富昌城乡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提供)

  据了解,目前1座、2座、3座和7座已经封顶,进入后期配套建设阶段,预计至7月中旬所有厂房将全面封顶。目前已有奥众风机、元禾环保等知名企业签订了前期投资协议书,根据规划,该项目建成将能大力促进产业发展,充分发挥工业集中区的政策和聚集效应、辐射带动效应,进一步加快工业集中区主导产业的发展;也有利于德庆县加快融合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通过产业拉动周边经济和就业的发展,推动城镇化发展和扩大就业,为德庆县带来更多的发展契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