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绵阳市分行 为民营小微企业送去信贷“及时雨”

  农金网四川省绵阳市讯(通讯员周建勋 李冰馨)“随着农发行100万元信贷资金的及时到账,困扰我们公司的融资难题终于解决了。”四川省绵阳市盐亭县嫘祖禽业养殖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谭君说,“在农发行支持下,我们很快就拿到了贷款,而且不贵。”

  盐亭县嫘祖禽业养殖有限责任公司此次在农发行通过“供应链模式”,以应收账款质押方式获贷款230万元,且执行基准利率。对于一家民营小微企业而言,这简直是一场缓解融资难、融资贵的信贷“及时雨”。对于农发行绵阳市分行而言,这是农业政策性金融支持民营小微企业的一个缩影。

  嫘祖禽业养殖公司的养鸡场

  今年以来,农发行绵阳市分行认真落实农发行总行“服务民营小微企业提升工程”,一方面进一步提升站位,把支持涉农民营小微企业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另一方面深研农发行政策,因地制宜、积极作为,聚焦重点领域和重点客户,支持民营小微企业取得明显成效。

  数据显示,截至6月末,农发行绵阳市分行新增小微企业9户,授信5510万元;实现投放7户,贷款3290万元;累计降低企业融资成本约50万元。

  据悉,绵阳市分行下半年将进一步优化信贷政策和金融服务,继续加大对民营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全力推进实施“服务民营小微企业提升工程”,切实提高民营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获得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