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农发行潮州市分行贷款9.1亿元支持地方水环境整治工作

近日,农发行潮州市分行成功发放首笔PPP项目中长期贷款400万元,支持潮安区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整区捆绑PPP项目建设,在支持地方重点项目融资新模式方面取得新成效。

据悉,该项目是全省开展整区污水捆绑打包PPP创新模式的示范项目,包含潮安城区、镇区及农村的污水处理设施和3个中心村人居环境综合提升示范村,将投资、建设、运营6座镇级污水处理厂,4座人工湿地,464处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及各污水处理设施的配套管网和泵站,总服务人口约为75万人。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约13亿元,其中在农发行获批贷款9.1亿元。项目建成后,将大大改善潮安区水质处理的现状,实现乡镇一级污水处理设施全覆盖,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环境的需求目前,该行正在抓紧做好后续贷款投放工作,确保项目资金供应,推动项目进展顺利。

近年来,农发行潮州市分行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支农作用,加强宣传对接,强化金融服务,加快项目贷款审批投放为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资金支持。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