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驻马店银保监分局调研组深入泌阳企业开展企业服务日调研走访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白静如)2021年4月15日下午,河南省驻马店银保监分局局长毛海法一行深入泌阳县恒都食品有限公司、泌阳县财源投融资有限公司开展“企业服务日”调研走访活动,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努力为企业生产经营创造良好营商环境。农发行驻马店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吴颖超,农发行泌阳县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屈顺喜,泌阳县财源投资集团总经理张帅、副总经理沈辉陪同调研。

  毛海法一行在泌阳县恒都食品有限公司走访中,深入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规模、发展优势及机遇,实地查看了肉牛养殖基地、肉牛屠宰分割生产设备、生产流程、产品仓储、冷链物流配送等情况,并详细询问了企业负责人在目前常态化疫情防空情况下资金需求、科技研发、科技养殖、生产销售等方面中遇到的困难,并对存在的问题给出来了针对性的解决办法。

  毛海法强调:“现行条件下金融机构要不断提升服务理念、丰富服务载体,努力为企业排忧解难,为高质量赶超发展加油赋能。更要突出高效精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立足实际,统筹开展服务,协调优势资源,把服务更加精准高效地落到最需要的地方。”

  毛海法指出:“农发行河南省泌阳县支行作为政策性银行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充分发挥“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金融作用。依托泌阳“夏南牛”这一独特的品牌优势,大念“牛字经”,培育“牛经济”,去年成功审批2.45亿元中长期贷款助力夏南牛产业大发展,为农业、畜牧业及肉制品加工业注入了金融活水。不仅推动了县域产业集聚,加大了筑巢引凤的力度,而且还有效发挥产业扶贫优势,带动贫困人口就业,帮助贫困人口搭上脱贫致富的“快车”,同时也优化了泌阳县资源配置、促进了产业结构调整、加快了城市工业化进程,这是值得充分肯定的”

  吴颖超表示:“非常感谢毛海法对农发行的高度评价,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农发行将一如既往的保持务实重干、奋力争先的优良作风,同时坚持党建统领,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构建“亲”“清”的新型银企关系,及时解决企业面临的问题和困难,继续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让企业满意。

  屈顺喜表示:“下一步泌阳县农发行在市分行党委的领导及驻马店银保监分局的指导帮助下,立足新发展格局,围绕上级行党委战略部署,充分发挥农业政策性金融优势,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创新服务形式,持续为泌阳县“牛产业”、“牛经济”的发展保驾护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