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鲁山县支行: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刘林云)“大姐,您看一下这是我们的存款保险明白卡。”“存款保险,就是您的存款放在任何银行机构都受到存款保险保障,无需担心存款安全。”……近日,农发行鲁山县支行组织全行骨干员工,开展了存款保险知识宣传活动。

  自收到人民银行组织《存款保险条例》实施六周年“存款保险宣传月”活动通知以来,农发行鲁山县支行高度重视,积极开展了一系列措施落实宣传工作。

  3月份,该支行率先在粮食库点开展小型存款保险宣传;4月底,根据政策性银行实际,该支行在前期已制定的宣传方案基础上,修改完善并形成了新的存款保险宣传方案;5月上旬,该支行领导带领全行员工学习“明白卡”、填写存款保险调查评估问卷、探讨如何增强宣传效果;5月中旬,该支行向分包片区—城南新区人民群众分发存款保险明白卡,以简洁、通俗易懂的方式宣传存款保险知识,切实将存款保险知识宣传至基层一线。

  图为该支行组织全行骨干员工开展存款保险知识宣传活动

  下一步,农发行鲁山县支行将立足自身业务,拓展宣传方式,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开展多层次宣传活动,做到“宣传有方法、宣传有创新、宣传有总结”。

  责任编辑:李美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