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许昌市分行 全体党员参观许昌市党史党建馆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马艳宝)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持续走深走实,5月13日下午,农发行河南许昌分行机关全体党员走进许昌市党史党建馆,扎实开展“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 总结经验 推动工作”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农发行许昌分行机关全体党员在许昌市党史党建馆展馆大厅参观学习)

  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一件件令人震撼的事迹,一段段弥足珍贵的文字,一幅幅淡雅泛黄的照片,重现了共产党人坚定信念、不畏牺牲、前赴后继的伟大精神。这些精神时刻警醒后人要敢于直面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增加干事业的信心和决心。

  二楼展厅,是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带领许昌人民团结奋斗,不断进取的历史画卷,该分行党员深刻感受到建党以来许昌发生的沧桑巨变。

  在宣誓大厅,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共产党崇高的敬意和开拓奋进谋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重温红色革命历史,缅怀先烈丰功伟绩。农发行许昌市分行将以主题党日活动为抓手,将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立足工作实际,深入基层,深刻剖析当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差距及需要改进的方向,用发展的成效来检验学习教育成效,争取在服务“三农”、推进乡村振兴、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战略等方面展现更大作为。

  责任编辑:杨怡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