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湖北郧县农商银行:支持经济有力度 服务客户有温度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北讯(记者曹沛原 通讯员朱江)近日,湖北省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向湖北郧县农商银行发出感谢信,对该行2022年大力支持省农担公司,支持县域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产业转型、农业现代化建设等领域所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2022年,郧县农商银行爬坡过坎、突破重围,内强素质、外强服务。截至年末,该行存款余额114.95亿元,比2022年初净增12.05亿元,份额进一步提升,在县域9家行中占比40.61%,位居第一;贷款余额78.84亿元,比2022年初净增10.2亿元,在县域9家银行中占比37.97%,位居第一;“三农”贷款61亿元,净增7.9亿元,在县域9家银行中占比40.16%,位居第一。

    近年来,该行在湖北省市行社党委、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人民银行、银保监部门的监管指引下,紧紧围绕“三大银行”建设,扎实开展“小微金融店小二,乡村振兴主办行”系列劳动竞赛,持续下沉服务重心,履行普惠金融责任,聚焦乡村振兴、特色产业、中小微企业、重点农业产业链、农村新型经营主体,加大信贷投放,落实助企纾困政策,用金融“活水”浇灌县域实体经济,打造金融支持县域经济“发动机”。2022年,该行累计投放各类贷款58亿元,净增10.2亿元,贷款总量达到78.8亿元,为历年之最;贷款应延尽延,该行延期付息金额19213万元,增幅28.12%,延期还本付息余额达到84203万元;电银普及“千家万户”,该行手机银行客户总量达到118163户,微信银行关注总量达到73276户,扫码商户总量27969户,微信银行累计签约39526户。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