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湘乡农商银行 设立首个不动产抵押登记便民服务点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南讯(记者肖瑛通讯员马民)近日,湖南湘乡农商银行与湘乡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签订《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合作协议》,并设立首个“不动产抵押登记便民服务点”。今后,湘乡市群众和企业只需在湘乡农商银行营业部便民服务点提交一套资料,即可享受“一站式”服务,减少“两头跑、两头找、两头等”现象,真正做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

    

银行工作人员为客户办理登记手续

    12月6日当天,在湘乡农商银行营业部,市民彭先生不到二十分钟就办好了不动产抵押登记手续,拿到了银行贷款,成为该行不动产登记便民窗口的首位服务对象。

    “以前群众需到银行签订贷款协议,然后再与银行工作人员预约好时间共同前往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抵押登记手续。而现在,在湘乡农商银行营业部办理抵押贷款时可一并办理抵押登记,签一次贷款协议和抵押登记的表格便能完成所有流程,办理时间大大缩短,真正实现了‘一厅式服务、一窗式受理’。”彭先生欣喜地说。

    湘乡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设立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点对该行信贷业务办贷效率具有重要意义,该行将坚持人员配备齐全,业务培训到位,职责分工明确,业务流程规范,为“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跑出金融服务“加速度”。

    责任编辑:杨怡明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