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普洱市分行召开2021年度年终决算视频会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云南讯(通讯员王婷瑶)为真实、准确地反映2021年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和管理绩效,扎实做好年终决算工作,近日,农发行普洱市分行组织全辖各机构召开2021年度年终决算视频会。

    “年终决算工作涉及全行工作的方方面面,要周密部署、有序推进,确保年终决算圆满完成。”该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许锋出席会议并强调。一是各部门要团结协作,将决算任务层层分解到部门,责任落实到个人,统一行动,统筹推进;二是要安排专人全面清理各项资产、负债、权益以及表外事项,认真核实账务,做到科目、账户核实内容真实、准确;三是要严抓费用管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各项财经纪律,坚守合规底线,确保决算工作顺利开展。

3.jpg

    图为农发行普洱市分行2021年度年终决算视频会

    现场

    会上,该分行计划财务部结合本行实际,围绕上级行决算工作要求,就年底报表编制工作和日常财务开支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并对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为决算工作顺利开展做好业务保障。

    本次年终决算会议是在普洱市分行全辖全力以赴、抓好年末收口工作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后,该分行各机构、各部门立即行动起来,将全面落实总行各项工作要求,严格按照工作程序执行决算任务,将各环节工作落细落实,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工作状态,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决算任务。

    责任编辑:曹沛原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