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定南县支行 支持脐橙全产业链企业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江西讯(通讯员 罗舒楠)寻乌是果业大县,也是赣南脐橙主产区,柑橘面积多达24.6万亩,预计年产量26万吨,总产值超10亿元。近年来,该县大力推进脐橙产业转型升级,从注重规模、注重数量向注重生态、注重效益转变,将品牌建设贯穿于脐橙全产业链。

    农发行定南县支行对寻乌县脐橙产业发展也贡献了一份力量,贷款800万元支持的小微企业江西龙橙果业有限公司经营模式为自主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化的脐橙深加工企业,已获得国家实用新型发明专利29项,并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为寻乌县招商引资重点企业。公司主要产品有脐橙鲜果、NFC鲜榨橙汁、浓缩橙汁、橙精油、橙蓉、粗纤维饲料、生物乙醇等。公司建有办公楼、生产车间、冷冻冷藏库等设施,拥有“上橙”牌等多个自主品牌,产品销售覆盖江西省各地市及广东、福建、上海和天津等地。通过近几年的创新摸索,公司已能够生产出高品质的NFC鲜榨橙汁、浓缩橙汁、香精油等优势产品,其口感、品质都属国内领先水平,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农发行定南县支行将持续支持当地特色产业发展,并进一步聚焦助力能力强、优势足的小微企业,切实发挥政策性金融职能作用,为推动地方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责任编辑:杨怡明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