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宾川县支行 成功营销首笔协定存款4000万元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云南讯(通讯员 熊雷 李爔)近日,农发行大理州宾川县支行按照总行和省、市分行有关存款组织营销工作部署和要求,认真落实“存款支农、存款增效、存款兴行”工作理念,着力加大存款营销力度,扎实推进存款组织工作。12月9日,该支行成功营销4000万元协定存款。这是该支行成功营销的首笔协定存款,也是该支行今年来首次在存款营销工作上取得的丰硕战果。

为进一步加大营销存款的力度,攻坚存款营销工作这座“冰山”,该支行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一把手”挂帅,统筹部署,全行上下联动,全力开展存贷一体化营销。深入分析存款工作差距和短板,定位存款营销主攻方向。

今年9月,云南滇中引水鲁地拉一期工程有限公司洱海保护治理项目鲁地拉水电站水资源综合利用置换洱海供水工程34384万元水利建设贷款完成审批,该支行领导“趁热打铁”,积极向云南滇中引水鲁地拉一期工程有限公司开展一体化营销工作,在领导的高位推动和上级行的大力支持下,12月9日,成功营销云南滇中引水鲁地拉一期有限公司存入支行第一笔协定存款,金额为4000万元(协定基本存款额度为50万元)。

农发行宾川县支行此次协定存款营销的成功仅仅是该支行在存款营销工作中迈出的一小步,后续的营销仍任重而道远。

接下来,该支行将进一步强化“存款支农、存款增效、存款兴行”理念,压实责任,为2022年“开门红”工作蓄力。

责任编辑:李美丽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