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陆良县支行 投放800万元农业小企业贷款助力稳企稳岗稳就业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云南讯(通讯员刘海刘虹鹭)近日,农发行陆良县支行向云南斯尔顿茧丝绸有限公司投放800万元农业小企业贷款,支持企业收储蚕茧资金需求,增添企业生产经营的底气,助力三岔河镇、马街镇稳企稳岗稳就业。

图片2.jpg   

图为云南斯尔顿茧丝绸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云南斯尔顿茧丝绸有限公司为陆良县丝绸行业的重点企业,下辖有两家丝厂,位于陆良县马街镇、三岔河镇,工人均来自当地乡镇及农村。为了确保企业在无桑可收的季节经营不中断,农发行陆良县支行两手齐抓,抓好重点行业与重点人群,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支农作用,及时投放贷款,填补农业小微企业收购原材料资金需求,助力当地“六稳”“六保”工作有序开展。

    该笔贷款的发放,不仅给企业送去了政策性金融“及时雨”,保障了企业正常经营运转,还给工人吃下了“定心丸”,为工人稳岗就业保驾护航。

    下一步,农发行陆良县支行将继续坚定支农初心,以“稳”“保”为抓手,在助力小微企业稳定发展、保障农民稳定就业方面积极作为,以资金助力辖内特色、优势产业发展,切实担起做好“六稳”、落实“六保”的政策性金融责任,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

    责任编辑:李美丽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