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蒲江县支行 投放1976.5万元贷款助力秋粮收购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 杨欣)农发行蒲江县支行积极服务国家粮食安全、保护农民利益,发挥粮食收购资金供应主渠道作用,把支持粮棉油收储作为支行业务发展基础。近日,该支行投放1976.5万元地方调控粮油贷款,助力秋粮收购。

    为保障秋粮收购资金需求,更好地服务粮食收购,该支行加强与粮食收购企业的沟通协作,主动参与、主动服务、主动发声,及时掌握企业的购销意愿和真实的资金需求,制定以客户为中心的收购资金供应和管理工作,提供足额提供信贷资金。

    同时,该支行积极鼓励粮食收购企业通过网上银行的方式进行资金结算,提高工作效率,确保秋粮收购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作为我国唯一的农业政策性银行,农发行一直以来秉承“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办行理念,在收购资金供应与管理实践中,遵循“钱随粮走、购贷销还、库贷挂钩”封闭运行管理制度,在增强政府粮食宏观调控能力,稳定粮食市场和价格,发挥政策性金融“托底护航”作用,有利于巩固农发行“粮食银行”品牌。

    粮食收购关乎国家粮食战略安全、农业稳定和农民增收,农发行蒲江县支行将持续做好粮食收购的金融服务工作,促进当地农业稳定发展,保障粮食安全。

    责任编辑:李美丽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