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万安农商银行小微支行 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江西讯(通讯员肖鹏) 随着金融服务和消费者需求的不断深化和发展,服务已成为银行提升品牌形象和竞争制胜的重要环节。

万安农商银行小微支行服务百姓,凭借人性化的环境设施,热情专业的服务、立足经济发展,积极探索创新,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金融服务。

“客户至上”,服务的目的就是让客户满意。某天下午4点,一位客户归还到期借贷并重新办理了贷款利息更低的贷款,等上面审核通过时已过下午5点银行办公时间。为了办理好这笔贷款业务,该支行工作人员在延长半小时等借款人夫妻俩到场签字,还手把手教会如何下载手机中办理。

这仅仅是该支行服务的一个缩影,该支行坚持打造“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增强服务意识,优化服务水平,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强化的担当意识,在提升服务中寻找价值,在进取中磨炼意识,以实干笃行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杨怡明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