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太仓农商银行 践行适老网点文明规范服务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江苏讯(通讯员李佳)太仓农商银行积极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全力提升老年客户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该行完善各类便民服务设施,设立尊老爱心窗口,优先为确有需要的老年人提供服务,缩短等候时间;设置无障碍停车位及无障碍通道,配备呼叫按钮,方便有需求的特殊群体;在厅堂配备老花镜、应急药箱、轮椅、助听器、血压计等助老设施。

同时,该行优化适老化支付服务环境,在“柜外清”签字页面提供放大字体功能;开发老年“关怀版”手机银行;依托客服热线开通老年服务专线;特设尊老公益服务区,提供公益杂志书籍,供老年客户休憩阅览。

此外,该行以党员为核心,组建多岗位助老志愿者团队,在厅堂实行陪同式服务,专业解答咨询,耐心指导老年客户使用电子设备;帮助老年客户测量血压,定期开展健康养生小课堂;通过厅堂微沙龙向老年客户宣讲假币的识别、非法集资的特征、预防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提高其风险防范意识,助力守护钱袋子。

未来,太仓农商银行将一如既往履行地方银行责任担当,大力弘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的社会风尚,为太仓人民的金色晚年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李美丽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