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泗阳农商银行 为特殊客户上门服务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江苏讯(通讯员 沈春梅)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泗阳农商银行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行动,通过开展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持续推进优化银行账户服务工作,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全力打造有温度、有担当、有责任的银行。

    近日,泗阳农商银行银星支行刚刚开门营业,一名女子急匆匆跑进营业大厅,神情焦虑。该行大堂经理立即上前询问客户办理什么业务。经女子陈述得知,其丈夫突发疾病需要住院治疗,但在办理住院登记时发现社保卡丢失,急需办理社保卡挂失补卡手续。

    大堂经理了解情况后一边安抚客户情绪,一边向客户说明办理补卡需本人告知,针对特殊情况,会提供上门服务,然后将情况向运营主管汇报,运营主管在了解基本情况后,立即带着移动STM设备和一名客户经理跟随客户前往医院。到达医院后,该行两名工作人员和客户本人进行了细致沟通,在了解其真实意愿后,及时为客户办理了银行卡挂失补卡手续,客户得以及时办理了住院费用报销手续。

    上门服务不是第一次,也不会是最后一次。泗阳农商银行一直以来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通过制定《江苏泗阳农村商业银行特殊消费者群体服务管理办法》,为特殊原因无法亲自办理业务的特殊消费者群体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通过力所能及的小事,融汇成了打动人心的力量和温暖,彰显了泗阳农商银行全心全意为百姓办实事的温情。

    责任编辑:曹沛原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