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湖北保康农商银行营业部 超额完成“春天行动”信贷投放计划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北讯(记者曹沛原 通讯员黄辉 李洋)2023年“春天行动”启动以来,面对同业竞争,湖北保康农商银行营业部全体员工以争先创优为目标,练好“三字”真言,助力信贷投放赢得“开门红”。截至目前,该行营业部贷款净增6760万元,完成“春天行动”计划138%。

    练好“快”字诀。在湖北省市县行社召开“春天行动”动员会后,该行营业部迅速传达“春天行动”会议精神,制定工作方案,完善绩效考核奖惩机制,并要求各类贷款快调查、快上报、快发放。1月4日上午7点,行长带领客户经理前往襄阳,对联系好的3名本地客户进行上门调查,收集客户资料,落实“三亲”要求,实地核查拟抵押房产。回到保康已是晚上8点,大家顾不上休息,开始整理白天收集的信贷资料并完成装订,直至晚上11点多才结束。次日一早,贷款资料上报后,县行及时召开贷审会,对业务进行审批,当天完成不动产抵押登记手续,该笔贷款从资料收集到发放仅历时2天。

    练好“准”字诀。在“三大劳动竞赛”结束后,该行营业部就开始谋划2023年“春天行动”的工作。行长带头公关对公大户,介绍该行贷款政策优势,信贷主管积极联系存量贷款客户,深挖客户上下游信贷需求资源;内勤员工坚持走出去,对沿街商户进行存贷营销。2022年12月份,行长获取县内有新楼盘即将开盘的消息后,迅速上门拜访客户,通过多方联络沟通,在坚持不懈的努力下,最终将其监管账户开立该部,开盘仅3天,该账户就流入首付资金1500余万元。在县行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派专人驻市民之家公积金中心,协助办理按揭贷款业务,并收集40余份公积金和10余份商业按揭信贷资料,为后期存贷款业务打下坚实基础。

    练好“狠”字诀。自“春天行动”开展以来,该行营业部全体员工始终坚持“5+2”“白加黑”的实干精神,白天处理好手头业务,利用中午和晚上时间,对沿街商户进行走访,利用微信朋友圈、抖音等新媒体工具,积极宣传该行的创业贴息贷、房易融、白领e贷等产品优惠政策。此外,坚持每日在该行内部群对当天任务进度进行通报,对完成好的员工进行表扬,帮助落后员工分析原因,营造浓厚的“比学赶超”营销氛围。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