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河南周口农商银行周滨支行:转变思想+积极营销 跑出贷款投放加速度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记者王松 通讯员周晶晶)自河南省周口农商银行信贷权限全面放开以来,河南周口农商银行周滨支行迅速调整定位,对2023年“开门红”贷款投放工作早部署、早动员,第一时间组织员工学习活动方案,了解相关考核办法,将贷款任务细化到每位员工,并制定相应激励约束方案,迅速形成有目标、有激励、有指导、有配合的良好工作氛围。

    在贷款营销中,该支行员工始终坚持根据客户的不同情况、不同需求精准营销,从不片面地推荐某一款产品。比如,张某是淮阳区的一位养殖户,因货款回笼不够,导致资金周转不开。在了解这一情况后,该支行员工第一时间前往客户家中核实采集信息,并根据资金缺口大小、养殖周期、资金回笼渠道等实际情况,为客户办理了一笔20万元的助农贷款。

    为了维持“开门红”的良好势头,河南周口农商银行周滨支行每天对各项任务进行统计汇总,每周召开一次工作总结会,通报进展、分享经验、分析不足,并对每位员工进行督促,在严控贷款质量要求的前提下,形成一个你追我赶的工作氛围。数据显示,截至1月31日,该支行各项贷款总量达626万元。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