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宋都农商银行全面打响2023年“开门红”攻坚战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记者王松)首季定全年,河南宋都农商银行牢牢抓住一季度这一业务发展的黄金时期,严格落实河南省联社2023年一季度工作部署,抢抓机遇、周密部署、整体发力,全面打响2023年“开门红”攻坚战。

    据悉,该行成立了“开门红”领导小组,各小组分工明确、职责清晰,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组织体系。同时,该行先后多次召开专题会、座谈会、研讨会,集体商讨“开门红”活动对策,制定了一系列更贴合客户需求和业务发展的整体活动方案,宣传营销方案创意新颖、丰富多彩,竞赛活动方案目标明确、奖惩分明,确保了2023年“开门红”工作有序推进。

    该行实施区域网格化精准营销,针对公职人员、小微商户、返乡务工人员等群体,制定不同的营销策略,提供差异化金融服务,挖掘有潜力的优质客户,提高营销成功率。同时,该行大力推广“汴捷贷”、手机银行、金燕e付等业务,对信贷、网络金融业务进行全面营销,实现各项业务齐头并进。

    该行通过堆放宣传礼品、布放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条幅等多种方式,在做好阵地宣传的同时,将“线上”宣传作为侧重点和发力点,通过开展创意视频大赛、微信朋友圈广告投放、手机彩铃广告宣传、线上直播抽奖等活动,提高“开门红”活动的曝光度和关注度。

    该行通过定人员、定责任、定时间、定进度将工作目标进行层层分解,形成“千斤重担大家挑、人人肩上有目标”的工作氛围。同时,该行对每日、每月营销标兵及先进集体进行实时表彰和奖励,有效激发了全体干部员工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工作热情。

    数据显示,截至2023年1月底,该行各项存款余额1051868.27万元,较2023年初上升57953.32万元,超额完成一季度存款任务;各项贷款余额654948.32万元,较2023年初上升23412.42万元,其中,实体贷款余额488546.37万元,较2023年初上升10204.35万元;个人手机银行新增客户数3968户。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