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吉林珲春农商银行实现首月“开门红”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吉林讯(记者田耿文 见习记者李新艳 通讯员田礼富)吉林珲春农商银行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各项存款实现良好开局。截至2023年1月末,该行各项存款余额达到157.98亿元,较2023年初净增12.37亿元,同比多增加5.57亿元。

    重谋划,突出抓“早”。该行在2022年末召开党委会、行务会开始谋划、采集意见,2023年初下发了《绩效考核方案》,对各支行、市内网点存量、增量按月日均和进步度进行绩效考核,充分发挥“指挥棒”的作用。为了抢占市场,还制定了《开门红存款营销活动方案》《一季度开门红存款营销竞赛活动方案》,按存款年日均增长额,对各支行、部室及员工进行奖励,从而调动网点和全行员工营销积极性,促进存款与日俱增。

    重行动,突出抓“实”。该行迅速行动,及时召开动员大会,部署各项方案落实落地。同时开展了“兔飞猛进,亿军有我”系列活动,稳住了老客户、吸引了新客户;全行员工广发朋友圈,宣传存款方式便捷化、存款品种多样化的优势;并印制宣传海报、折页,在各营业网点摆放,大堂经理根据客流量进行厅堂沙龙,讲解理财金卡、手机银行等产品,及时解答客户疑问,详细讲解存款特点。各网点走向市场、商圈等进行大力宣传;员工利用春节走亲访友之机进行推介,营造人人营销、人人揽存的良好氛围。

    重成果,突出抓“效”。该行上下齐心,利用旺季营销“开门红”最佳时机,快速出手抢占存款市场。针对高端、优质、潜力等不同客户实行分层营销维护机制,在全行形成高层营销、重点营销、联动营销的良好氛围;对企业客户实行按日监测、按月通报、按季分析,逐日跟踪大客户存款变化情况,掌握维客主动权。同时,统筹处理好抓存款与调结构的关系,加大对公存款、活期储蓄等低成本资金的营销力度,在保持存款总量稳步增长的同时,逐步降低融资成本。截至2023年1月末,该行对公存款较2023年初净增9.79亿元。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