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闻喜农商银行:高质量开启百亿银行事业发展新篇章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山西讯(记者王磊)日前,山西闻喜农村商业银行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全面贯彻落实省市联社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22年整体工作,隆重表彰年度“双先”和“服务标兵”,分析当前工作中的差距问题,开启2023年百亿银行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总行班子成员、全体中层正副职、“双先”和“服务标兵”代表以及各支行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卢伟代表党委以《党建引领为核心 文化引领聚合力 高质量开启闻喜农商行百亿银行事业发展新篇章》为题作了年度工作报告,党委委员、副行长刘建文宣读了闻喜农商行2022年度“双先”和“服务标兵”表彰决定,各党委班子依次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证书,卢伟与支行代表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年度经营目标责任书。

    图为闻喜农商银行董事长卢伟在会上作年度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22年,在省市联社的坚强领导下、在县委县政府和监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闻喜农商银行全行上下牢牢坚持“123”总体要求,围绕“化解风险、规范管理、整肃队伍”三大任务建立完善“施工图”和“工期表”,精细管理、稳中求进,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目标,进一步增强了与全县人民的密切联系,有力地助推了地方经济发展。

    根据省市联社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内外形势分析,会议提出全行2023年工作指导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市联社党委的决策部署和县委县政府的工作要求,继续坚持“1234”工作思路和举措,坚持“改革、发展、稳定”六字方针,以“转型提速、提质增效”为总要求,聚焦“发展”主线,以党建引领为核心、以文化引领聚合力,奋力实现聚焦存款主业提速度、聚焦贷款主业提速度、聚焦客户拓展提速度;聚焦企划建设提质量、聚焦运营管理提质量、聚焦内控案防提质量;聚焦队伍建设提效能、聚焦资产管理提效益、聚焦公司治理提效能。以党建引领为核心,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统一全员思想、激发全员潜能,全面提升经营管理能力、风险防控能力和金融服务能力,全方位构建闻喜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的新格局,高质量开启百亿银行新篇章,高站位彰显百姓银行新担当。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