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山西定襄农商银行晋昌支行 奋战“开门红” 跑出“加速度”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山西讯(记者王磊 通讯员韩赟 刘芳)自2023年“首季开门红”业务竞赛活动开展以来,山西定襄农商银行晋昌支行紧紧围绕任务目标,迅速行动,精准定位潜在客户,全力开展营销活动。截至目前,该支行各项存款较2023年初净增4474万元;实体贷款较2023年初净增1770万元。

    对照总行2023年“首季开门红”业务竞赛活动方案及考核方案,该支行第一时间组织全员集体讨论,统一思想,结合岗位实际,对各项目标任务进行细化、分解、落实,群策群力。同时,利用每日晨会“回头看”,通报全员存款营销进展,确保人人肩上有担子,每天都有新进展,充分调动员工存款营销的积极性,全力以赴强服务、拓客户、固阵地。

    该支行充分发挥营业网点营销主阵地作用,及时更新营业厅LED电子显示屏内容,布置厅堂,在厅堂宣传区域摆放礼品,营造节日氛围,吸引客户到行,持续扩大基础客群规模。在积极做好厅堂营销的同时,实行“春节不打烊”“地毯式”金融服务,为“首季开门红”奠定了坚实基础。

    为确保线上宣传到位,该支行充分利用短视频、公众号等线上渠道,创新营销方式进行宣传,根据客户类型组建多个客户交流群,以存款、二维码商户等特色产品为宣传内容,在朋友圈及客户群进行宣传并积极组织转发,扩大宣传范围,打造更加立体、更有人情味的晋昌支行,强化了“老百姓自己的银行”的品牌形象。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