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湖南娄底农商银行 贴心服务赋能市场主体发展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南讯(记者肖瑛 通讯员陈国安)“员工返岗率高不高?”“企业生产有什么困难?”“销售情况怎么样?”春节过后,湖南娄底农商银行积极开展“农商情入千万家”活动,每到一处,该行客户经理走车间、看产品、问经营、谈思路、话发展,全力宣传信贷产品、金融政策和相关知识,为客户送上金融“及时雨”。

    该行党委班子成员带头走访,充分了解客户市场动态和业务诉求,“调查一户信息、输入一批数据、办理一份挂失、开通一户网银”,全行上下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

    “有了这笔资金,我的厂子又能扩大经营了。”“感谢你们办理的200万元小微企业福祥便民卡,随时随地刷,资金再也不愁了。”客户们纷纷给予好评。

    据介绍,该行与各社区、商区、村部、助农服务点勤联系,积极推广“材料贷”“新市民贷”“潇湘财银贷”“湘担快贷”“税易贷”等系列小微企业贷,以及“种养殖贷”“青年创业贷”“建房贷”“老乡贷”等系列乡村振兴贷,多元化满足客户需求。

    “你们农商银行的活动好丰富。”办完定期存款业务的李女士手提新春大礼包开心地说。为深度挖掘客户资源,该行精心部署厅堂营销和线上服务,让客户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特别是线上“金融超市”,目前已上架7款信贷产品,客户只要注册和实名认证后,足不出户就能向农商银行发送融资申请,辖内客户经理将及时对接回访客户融资需求情况,打造永不下线的“银企对接会”。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