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利辛农商银行:开展“爱心送考办实事 党史学习践初心”义务助考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安徽讯(通讯员 李晓刚)又逢一年高考时。6月7日,利辛农商银行开展“爱心送考办实事 党史学习践初心”义务助考活动。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环节,得到了全行广大党员的积极响应。活动期间,党员志愿者组建的利辛农商银行“爱心送考”车队,将穿梭在全县5个考点,覆盖287个考场。为了确保考生出行安全,所有送考车辆均进行了全面消毒,并统一张贴有“利辛农商银行为爱送考、为梦助力”的车贴和“本车已消毒”的温馨标志,车上备有的爱心口罩、矿泉水、风油精等防疫防暑物品,均免费提供给考生和陪同家长使用。

  此次义务助考活动,利辛农商银行党委高度重视,除组建爱心送考车队之外,还在全行发起了义务助考的倡议。支行网点积极响应党委号召,成立了义务助考小分队,深入考点现场,向考生和家长免费赠送矿泉水,并积极宣传“生源地助学贷款”等惠考政策,全力解除考生“考后之忧”,助力其圆梦高考。此外,在高考期间,利辛农商银行14个城区网点的空调、休息区将为考生和家长免费开放,炎炎夏日为考生送去祝福和清凉。

  据悉,此次义务助考活动,是利辛农商银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践行社会责任的生动实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