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宁国农商银行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安徽讯(通讯员高峰)5月31日至6月1日,宁国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岑松带领综合管理部负责人,前往竹峰支行、河沥支行、城北分理处、城中分理处、凤形分理处等5个网点调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基层减负,并在河沥支行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主题宣讲。


图为走访家庭农场

  5月31日,岑松来到爱琴蔬菜家庭农场进行走访,该农场共占地200余亩,覆盖水稻、小麦、油菜籽、大棚蔬菜等农作物,年销售收入30万元左右。岑松向家庭农场负责人许爱琴详细了解了农场的经营情况、面临的困难和资金需求。针对家庭农场缺乏抵押物、融资成本较高的问题,他叮嘱竹峰支行负责人,要根据客户的特点,创新服务方式,通过“信e贷”、“商e贷”等线上产品,对其贷款定价利率执行特色定价,在符合政策的前提下,尽可能降低客户的融资成本。要做客户的牵线人,积极帮助其联系上下游客户,为其农场发展提供政策和信息支持。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云收单、云闪付等新型结算方式,多渠道为客户提供便捷的支付结算服务,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和客户体验。

  6月1日,岑松来到城中分理处、城北分理处和凤形分理处调研为基层网点减负工作。他指出,总部要多为基层网点和一线员工考虑,关心员工,关爱员工。近期总部正在探索城区网点周末轮休制、针对城区网点门头清洗难等问题统一交由总部解决,就是为了能为基层网点和员工减负,提升工作效率,缓解职工压力,营造温馨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持续提升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

  调研期间,岑松在河沥支行党支部开展党史宣讲活动并与党员交流学习心得。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各党支部认真制定方案组织党史学习,通过党史教育报告会、党史活动日、党史知识测试、集中交流学习心得、党员轮流讲党史等活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他强调,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关键还要落实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中,一方面要服务好客户,另一方面要服务好员工。各机构负责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服务乡村振兴、践行普惠金融结合起来,要加强业务拓展与党建融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创新服务方式和金融产品,持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