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宁国农商银行:开展党史教育日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安徽讯(通讯员 吴限)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3日,宁国农商银行开展党史教育日活动,来自行政、业务、财务、监督、银光、仙霞等六个党支部的50余名党员,前往安徽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宣城市党史教育基地—“千年宁国”档案馆进行参观学习。

  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党员们依次参观了千秋雄风、江南古邑、岁月留证、山水之都、人文荟萃、三津潮涌、再展宏图、我心飞扬等八个展厅。在参观的过程中,讲解员结合馆内各个时期珍贵的历史图片、资料以及声光电等现代设备,向参观者介绍宁国历史及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一幅幅图片、一帧帧画面,生动形象的还原了宁国的历史和现今,吸引参观者驻足观看,引发大家的讨论和共鸣。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收获丰硕,更深入了解到宁国的红色历史、革命先烈的故事,接受了红色精神的洗礼,不仅增强了大家对家乡的热爱,更激发了为建设美丽宁国贡献农金力量的热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