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晋江农商银行:举办“多社融合同聚力 乡村振兴开新局”主题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福建讯(通讯员林非凡)近日,晋江农商银行联合晋江市农业农村局、晋江市林业和园林绿化局、晋江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安海镇人民政府等多部门走进安海镇瑶前村,组织开展“多社融合同聚力 乡村振兴开新局”主题活动,为瑶前村送来了农技推广资料、蔬菜种子、有机肥以及米、油等物资。

  现场,晋江农商银行与瑶前村举行“整村授信”仪式,该行向瑶前村美丽乡村建设、瑶前村股份经济联合社、晋江市善裕缘种植专业合作社合计授信2.2亿,瑶前村也为该行驻村金融助理颁发聘书;双方还就共建“普惠金融学堂”举行授牌仪式,帮助村民提升金融知识和创新创业水平,为乡村振兴提供人才支撑。

  现场还组织开展了送农资科技到田间地头、普惠金融知识下乡宣传咨询等活动,面对面帮助农民群众了解更多的金融政策、金融服务及解决农业生产过程中的难题。

  本次多社融合活动旨在把农商银行的金融优势、供销社的流通优势、农业专业合作社的生产优势以及农业部门的技术优势有效整合起来,打造成一个综合为农的服务平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晋江农商银行表示,将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和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建立健全融合发展的长效机制,以金融力量赋能乡村振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