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漳州市首个共青团“青年支行”落户漳州农商银行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福建讯(通讯员李萍萍)日前,在漳州市龙文团区委的主导下,龙文区举行了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

会上,漳州农商银行西坑支行成为全市金融系统首家共青团“青年支行”。共青团漳州市委副书记刘书佳与漳州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吴西林共同为“青年支行”揭牌。

该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吴西林在致辞表示,漳州农商银行西坑支行被授予全市首家共青团“青年支行”是荣誉更是使命,漳州农商银行将携手龙文团区委共同打造“青春龙文”经济发展新模式,持续为青年企业家提供优质的金融产品与专业的金融服务,为推动龙文区经济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据悉,“青年支行”是龙文团区委与漳州农商银行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深化“银团”合作,共同打造“青春龙文”的重要举措。将成为青年人交流的重要平台,为青年企业家及创业青年提供深入优质的金融支持。

责任编辑:李美丽

相关文章